今天是106/06/30,也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─結業式!

很不捨的,我必須當著學生的面前,告訴他們:「今天是我們相處的最後一天,因為學校的安排,下學期你們即將換一位新老師。」

原來,預定好的離別,提前一年來到了!

 

這快樂的一天,不想讓離別的感傷情緒覆蓋;於是,我打起精神,告訴班上的學生:「我們要高興地慶祝這一年的學習圓滿結束。」

學生的一句:「老師,那你要去哪裡?」,這一句話頓時間又把我心中的感傷渲染開了!

我告訴他們:「目前仍未有確定的規劃,但是如果你們很想我,就到班級網頁留言,或著傳封簡訊給老師,老師一定會給你們回覆」

 

在放學路隊伍中,看著兩位哭紅雙眼的女孩,我不捨得給她們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我想對503班的學生說:「這一年我們都很認真地為班級、為學習、為活動,而認真努力過,所以我們沒有白白浪費這一年的學習時光;儘管過程有苦有樂,但這一切都很值得,當你回想起這一年,就會有好多好多回憶浮現腦海或湧上心頭,只要你有所收穫,我想這就是老師我這一年最大的快樂與滿足。」

祝福503的學生們,也感謝503的家長們,總是支持班級活動,謝謝你們,這一個美麗的相遇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7.06.30 俐琪 老師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E10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